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交通的秘訣

作者: 慕安得烈

基督對我們的愛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約十五9)


所有親戚朋友之間的交往,完全是根據他們中間彼此的愛。夫婦或父子之間,若是缺少了愛,就是富有貲財,又有什麼價值呢?照樣在我們信主的人中,若是不認識 基督的愛,也沒有經歷過這基督的愛,就是一切的知識都全備,並且熱心於神的工作,又有什麼價值呢?(參看林前八1-3)哦基督徒阿!在內室中有一件事是最 需要的,就是藉著經歷來認識基督是何等的愛你,並且也學習如何能繼續住在這一個愛裏。


請 想一想基督所說的話:「正如父愛我」,——這是一個何等神聖而奇妙的愛!「我也照樣愛你們」。祂愛父的那個愛,和祂心中常存如今又放在門徒心中的那個愛, 原是同一的愛。祂渴望將這永遠的愛加給我們,叫這愛在我們裏面作工,好使我們能天天住在這個愛裏。哦,這是何等有福的生活!基督深願祂的每一個門徒都能活 在神無私之愛的能力裏。這個愛乃是祂親身所經歷過的。我的弟兄們,當你在公開的場合,或隱密的所在,與基督交通的時候,你是否覺得是被這一個屬天的愛所圍 繞,並且蒙它所保守呢?但願你有一顆心渴慕接觸這一個永遠的愛。這一位你所巴望與祂交通的基督,是無法形容的渴望著把祂的愛充滿在你裏面。


請時常誦讀神話語中所說關於基督的愛。請默想這些話,並讓這些話種在你的心坎裏,遲早你就能認識,在我生命中最大的喜樂,就是我被這一位耶穌所愛。我可以整天活在祂的交通裏。


讓你的心一直的說,祂對我的愛是無法形容的,祂要保守我住在祂的愛裏。「恩惠和平安—一切我所要求的—是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而來。」


花時間來默想,並且相信,盼望一切都是從坐在寶座上的父神和在寶座之中的羔羊,主耶穌基督而來。這樣你就要真的學習敬拜神。常回到這聖潔的情形裏,「願榮耀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啟五13)


我們對基督的愛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祂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彼前一8)


對於基督徒的生活,這是一個何等奇妙的描寫!從來沒有見過祂的人,卻是真實的愛祂,並且信靠祂,因此他們的心就充滿了說不出來的大喜樂。這就是一個真實愛主之基督徒的生活。


我們已經看見,父與子的主要特性,就是他們中間彼此的愛,和對於人的愛。這一個也應當是真實基督徒的主要特性。神和基督的愛澆灌在他心裏,並要成為一個愛的活水的泉源,向著耶穌湧流而去。


這 個愛並不僅僅是一個甜美的感覺,而是一個叫人積極的原則。愛使我們樂於遵行這位可愛之主的旨意,也使我們以遵守祂的命令為樂。基督對我們的愛,乃是藉著祂 在十字架上的受死而得以顯明;為此我們的愛,也必須表現在不自私和犧牲自己的生活中。哦,但願我們能明白這一句話的意義:就是在基督徒的生活中,對基督的 愛,乃是一切。


大的愛就產生大的信心。就是信祂向著我們的愛,信祂要將祂的愛強有力的啟示在我們心中,信祂要藉著祂的愛,在我們裏面作成祂一切可喜悅的旨意。


信和愛的雙翼,要把我們帶到天的境界去,因此我們就要充滿說不出來的大喜樂。基督徒若要向這個世界,見證基督的能力能改變人心,並且能使他們充滿屬天的愛和喜樂,他們的喜樂,就實在是不可缺少的。


哦,你這愛主的人阿!請每天花時間在內室裏與祂同在,逐日更新的暢飲於祂屬天的愛裏。這個愛會使你的信心剛強,也會使你的喜樂滿足。愛,喜樂和信心,這些都要藉著主耶穌的恩,成為我們逐日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