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完全地歸於上帝

 

  * 我的心哪!在一切之上,以及在一切事之中,你必須安息在上帝裏面。永活的耶穌阿!讓我安息在你裏面,勝過一切被造之物。

 

 

超越健康和美麗、超越榮耀和尊貴,

超越權力和榮譽、超越智慧和機智,

超越財富和技藝、超越名聲和讚揚,

超越快樂和安慰、超越希望和前途,

超越贏得的東西、超越心愛的東西,

超越恩賜和厚惠、超越歡娛和作樂。

最後,讓我安息在上帝裏面超越天使和天使長,

 

 

  超越眾天軍,超越一切看得見和看不見的事物,超越上帝自己以外的一切。

 

  主阿!因為你是超乎一切。惟有你是至高的,最有能力的、最富足的、最豐滿的、最美好的,也是最滿有安慰的。

 

  除了你以外,無論你賜給我甚麼,或啟示我甚麼,如果我沒有認識你如同親密的朋友,我仍感到飢餓。我們決不會得著滿足,直到我的心完全歸向你勝過其它的一切。

 

  * 我的上帝阿!我何時才能得著這個恩典呢?何時我才能那樣愛你,因而我會棄絕自己,而且單單認識你呢?

 

  現在我心中悲嘆。我因所看見的惡愁苦不樂,受了傷害。它攔阻我、引誘我、迷惑我,使我不能自由地進到你的面前,如同吊橋剎住無路可通。

 

  願我的嘆息成為禱告。

 

  * 主阿!你要等到何時呢?何時你要來幫助我呢?求你快來幫助我。若沒有你,我將得不著其它一個小時的喜樂時光。你是我的喜樂;離了你我簡直是坐在空無一物的桌子旁。我是困苦可憐的,如同一個帶著鎖鏈的囚徒。願太陽重新照在我的身上。釋放我,賜給我自由。主阿!求你用你的笑容來激勵。

 

  * 別人能追逐它們所要的,但我卻只要你。我要禱告、不住地禱告,直到你的恩惠臨到我,使我裏面重新聽見你的聲音。

 

  我的朋友阿!我在這裏。你曾呼求我,我已來到。解決你的眼淚和心中的仰慕,你的謙卑和痛悔的心,已帶動我來到你這裏了。

 

  主阿!我曾呼求你,切切地愛慕你。我願意捨去一切為著你。因為是你先感動了我,使我渴慕你。這是你復興起我的情緒來愛慕你。

 

  * 你的僕人在你面前還有甚麼可說的呢?我謙卑俯伏承認己罪,並頌讚你的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