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獨一的呼召

 今天神正在全地作一些事,是我們應當留意的,報章雜誌與國家政府也都應當注意-除非我們十分謹慎,否則很可能忽略了它-就是耶穌的臨在與顯現。
  神原初的目的,是要藉著五旬節運動為耶穌同在的顯現開路,使耶穌基督能被祂的百姓接納為王。這件事實在迥異於那些為人所見且讚賞的事。當耶穌基督彰顯祂的同在時,就意味著祂找到了一個真心順服祂、要祂的人了。
  就是這件事帶來了五旬節運動-人要耶穌。開始的時候,他們一點也不曉得什麼恩賜、能 力,但他們曉得缺少耶穌,且曉得要祂自己。我記得那時聽過有人這樣禱告:「耶穌啊,我們唱你的詩歌,聽你的道,但你究竟在那裡呢?」當耶穌基督開始彰顯祂 自己時,乃是把人帶進一種內在經歷中,這經歷就改變他們,使他們外在的人也莊嚴起來,從此他們就認識了耶穌。
  主耶穌曾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 現(我的自己)。」(約十四21)你不能欺哄神,祂只向一種人顯現祂自己,就是真正單單要祂、尋求祂的人;他們遵守祂的命令,一直禱告、相信、順服、愛 祂,直到得著祂的顯現,得著祂的同在。
  我們只能有一個呼召-就是要得著耶穌成為我們自己的。或許你曾經嚐過祂的臨在與內在 的滋味,於是除了祂自己之外,再沒有別的能吸引你的心、使你滿足了。天上、地上、地底下,並沒有什麼事物真能滿足人的心,惟獨耶穌基督才能。那些如饑似渴 單單要祂自己的人有福了。耶穌是一位忌邪的新郎,祂使祂的新婦歷經各等試驗,要看看她在其中是否多多想到耶穌,而非自己;多多提到耶穌,而非別人;多多注 意耶穌,而非各樣事物;經得起考驗的人才會得著耶穌。
  有一件事正在臨到全地上,但尚未完全顯明-就是耶穌基督要在屬祂的人身上顯明出來, 在祂的眾聖徒身上得著榮耀。今天耶穌正用大能力、諸般恩賜,並聖靈裡各種方式的服事來顯明祂自己,但最要緊的是祂所教我們的禱告:「願你的國降臨(在我們 中間)!主耶穌啊,我願你來!」耶穌基督必須找到一種人,他們預備好要接受祂自己,他們被祂充滿,與祂聯合,不滿足於任何事物,發覺自己與祂榮耀的形狀還 差一點時就不滿意-祂必須找到這種人!
  讓我們自問:我是正在盡我所能、盡我所知地來更認識耶穌嗎?我是否這樣呼求著-「耶 穌啊,叫我認識你」?可憐我們都成了懶惰的人,我們都瞎了眼,對我們君王的呼召只有冷冰冰的回應!我們說在尋求祂,但當祂前來向我們顯現時,卻不留意祂的 同在。啊,耶穌基督何等切望要被彰顯出來呀!
  你可知道,在這世上若有一個聚會,無論是兩三個人或兩三千人,因著耶穌基督的同在清楚地顯現在那兒,祂在他們中間行走,每一顆心都被祂吸引到祂面前,引到敬拜之中,每一顆心都向祂打開,並且都因祂的同在而滿足了,請問還有比這更甜美、更有能力、更奇妙的事嗎?
  也許祂並未大大使用你,但你擁有一位偉大的救主、偉大的新郎、偉大而奇妙的君王;而且當你擁有祂時,你就擁有了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