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上帝之愛奇妙的果效

 

  * 天父,我主耶穌基督的父阿!我要稱頌你,因你顧念像我這樣被造之物。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上帝阿!我要感謝你。

 

  主阿!我們的上帝阿!你愛我!當你來到我心中時,我裏面的一切都歡呼的喜樂!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三十二7)

 

  * 但是,因為我的愛心還是軟弱不健全,所以我需要你的力量和安慰。求你時常與我同在,用神聖的紀律指教我。

 

  求你救我脫離惡慾,醫治我心中一切的慾望;由於我裏面健全,我便可隨時準備,憑愛心行事,勇於受苦,恆久忍耐。

 

  * 愛是偉大而且美善的,它使重擔變為輕省,痛苦變為甘美。耶穌至高的愛心,常激發我們作偉大的事工,追求那完全的生活,愛使人進入高處的生活,不受地上任何低賤事物的影響。

 

  宇宙之中,沒有任何事物比愛更甘美、更剛強、更為至高、更加心胸遼闊,不論在天或在地,也沒有甚麼比愛更能使人滿足。

 

  因為愛是從你--我的上帝而生出,你是愛的天然安息之所。

 

  * 有愛的人在他的自由中十分喜樂。他在凡事上捨棄了一切降服上帝,絲毫不受約束;因為他熟悉了那位超乎萬有者--眾善之源。這樣的人,專心愛賜恩者,不是把注意力集中於各樣的恩賜上。

 

  愛並不適合甚麼標準需要,它卻勝過一切界限和度量。

 

  愛不覺得擔子沉重,不以勞苦為苦,願意作得更多過於它能力所能及的。

 

  愛並不以不可能為藉口,它總相信它能完成任何事情。

 

  愛凡事都能,它能補滿一切缺欠,開通道路使許多不可能的成為可能。

 

  有愛心的人,知道我在這裏所談論是甚麼。

 

  * 主阿!求你把我的愛擴大,我盼望在你愛的大海泳游。我想望被愛所充滿,好叫我能超越我自己。我願常唱愛之歌。讓我跟隨你,我所愛的阿!我願愛你過於自己,而且愛自己也只是為愛你。

 

  愛的腳步輕省。它是誠懇的、親切的、愉快的、可愛的。愛也是剛強的、恆忍的、忠實的、謹慎的、堅忍的、勇敢的、無私的。

 

  對你,主阿!愛必須是熱誠的,滿了感謝的--時常信靠和仰望,即使未嘗到你的甘甜,也是這樣。因為活在愛中,不能沒有一些痛苦。

 

  * 如果我沒有準備好在凡事上受苦,接受你的旨意,我就不配稱為愛主的人。

 

  愛主的人必須為他所愛的主的緣故,甘心忍受一切艱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