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放手

Posted by 許陳 明正 on February 19, 2009

基督徒只有在本身的自然毅力(natural fortitude)死亡之際
才能放下自己的旨意

於此同時
擁抱及「復活」於神予以我們的超自然之毅力(super-natural fortitude)愉悅於
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如此
生命是分分秒秒都是在當下「復活」的生命

耶穌與天父之間的關係是基督徒的終極榜樣

怎樣才能有如此的屬靈習性呢
相信耶穌就是「復活」與「生命」
不但於永遠
亦於當下
祂是唯一的能使我們擁有「復活」的生命之道路

5:17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11:25 耶穌說:「我就是復活和生命;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要活著。(新譯本)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

[我的回應]

只有人肯放下自我,才能讓上帝的大能流通!不過這過程對人而言是痛苦的,正如彼得在聽到雞啼叫時想起耶穌基督的話,或是保羅求主挪去身上的刺,卻沒有挪去時,或是走到山窮水盡之時,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也不應時,在人之盡頭, 才是上帝之起頭!

***********************

    對基督徒而言,“放手”很重要,越早放手讓主來接手,就少受管教之苦;可是人要被打得遍體鱗傷才會甘心放手,承認自己之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