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否定自己

 

  * 我的孩子哪!要擁有絕對自由,惟一的道路就是棄絕自己。凡尋求自己利益的會落入陷阱。他們專愛自己。他們彷徨歧路,貪得無厭地追求軟性生活和優美的東西,卻不尋求基督的事。他們所計劃的注定歸於失敗,因為他們不是與上帝聯合。簡略地說來:這是我的教訓;棄絕一切,就必得著一切;除去諸般貪慾,你就必得著安息。

 

  主阿!這不是容易學的功課。是在要求完全之道。

 

  * 我的孩子,我既要求你完全,就不應當膽怯退後,要愛好更高的事。我只願你再沒有自己的心,並單要事奉我,此外,我對你沒有更大的願望。是阿!你要走的路還長呢?但是,你不開始上路,你就不能達到目的地。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啟三18)

 

    那金子是屬天的智慧,叫你看世上萬事如同可鄙棄的垃圾。這金子對許多的人,乃是隱藏的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