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似乎永遠黑暗了》

經文彼得前書4:12-19
金句: 所以,那由於上帝的旨意而受苦難的人,應該不斷地以好行為來表示完全信賴那始終信實的創造主。              ~彼前4:19
主啊!我不只是生病了,我恐怕是快死了。眼前一片濃霧籠罩,黑暗的勢力正逐漸接手欲掌控我。我還能思考、還能祈禱嗎?不!我失去這樣的能力了。但求祢引領我如同帕斯卡一樣的祈禱說:
「我不求祢賜健康或疾病、生命或死亡,卻求祢按著祢的榮耀,處置我的健康和疾病、我 的生命和死亡。唯獨祢知道什麼是於我有益;祢是至高的主宰,請按祢的旨意對待我。賜我所需的或取走我的一切,只為我的心思遵從祢的旨意。主,我只知道一件 事:跟隨祢是好的,違背祢是不好的。除此以外,我不知道什麼東西是好或不好。我不知道哪一樣東西對我是最有益的健康或疾病、財富或貧窮,或世上任何的事物。哪種辨識遠超過人或天使的力量所能明白的,又隱藏在祢照管的秘密內;我愛慕這種辨識,但卻不會尋根究柢。」( 引用自「有話問蒼天」)
祈禱
主啊!當我們一同從祢得著許多恩惠之後,如今也讓我們無法 避免的,從祢手中領受艱苦。只是我們懇求祢,加添給我們力量,使我們得以從痛苦中學會忍耐、從軟弱中學會信靠、從無助中學會交託、從不可改變中學會順服、 從孤單中經驗祢的陪伴、從陪伴中領受祢的信實、慈愛、美善,確信從祢手中而來的苦痛,只不過是將臨祝福的幌子。
主啊!無論我們今日將遇到什麼事,求祢不將我們所挑不起的擔子,加諸在我們身上。求祢所帶領我們當行的道路上,願祢的聖名被我們稱頌,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