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困難時的禱告

 

  * 天父阿!我受試驗的時候來到了。我應當在此時,光為你的緣故受此苦難。你從亙古以來就已預知這個時刻必將來到。外體上我必將受到折磨,但在裏面卻永遠與你同在。在一小段時間裏,我要在人前失敗,成為被人輕看的對象。父阿!求你與我同在,好叫我在晨光曦微的光中與你一同興起。

 

  * 主阿!這樣的降卑對我有好處。它幫助我除去傲慢與驕氣。「滿面羞愧。」(詩六十九7)這對我也是可貴的,因為這樣會使我只向你尋求安慰,而不向人求安慰。為著這個痛苦的難題,我要感謝你。你也知道患難能洗淨罪惡的銹色。求你按著你的美意成就在我的身上。

 

  * 主阿!讓我知道那值得知道的,愛那值得愛的,讚揚那你所喜悅的,尊重那你看為可尊重的,遠避一切的邪惡。

 

  * 謙卑的聖徒法蘭西斯(Francis of Assissi)說過:「在你的眼中,人是如何就是如何,此外沒有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