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信靠上帝

 

  * 朋友阿!讓我對你作出最好的事。你是從人的觀點來看一切的事。

 

  主阿!你說得不錯。你看顧我過於我看顧我自己。如果不是信靠你,我便無處可站。無論你怎樣地對待我,都是美好的。

 

  * 如果你要我處在黑暗中,我仍要讚美你;你若要我處在光明中,我們也要頌讚你。我若得著安慰,我滿心感激你;我若受苦,我也要同樣地感謝你。

 

  我的孩子哪!你若要與我同行,就應當如此想法。你當甘心受苦,就如同享樂一樣。當你貧窮時,應當愉快,就如同享受富足一樣。

  

主阿!為著你的緣故,我要樂於背負我所當負的一切,不論是甚麼。我要接受禍福、甘苦、憂樂,為著這一切我要感謝你。只要你與我相近,不從「生命冊」(啟三5)上除去我的名字。不論我經歷了甚麼患難,它們都無法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