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患難之日當求告上帝

 

  * 主阿!我在無可逃避的困難中,我轉向你,求你幫助我。求你使用這個患難的日子,以成就你美好的旨意。

 

  「我現在心裏憂愁,我說甚麼才好呢?父阿!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父阿!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約十二27-28)「耶和華阿!求你開恩搭救我;耶和華阿!求你速速幫助我。」(詩四十13)我能作甚麼幫助我自己呢?沒有你我能到那裏去呢?在這危難中給我忍耐。我的上帝哪!求你幫助我,我就不至懼怕。

 

  在這患難中,我要說甚麼呢?「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太六10)我受苦,這不是可驚奇的事,我應當忍受。是阿!我要忍耐地擔當這個患難,直到這暴風雨過去,有一個更美好的光景來到。你能夠把這個困難從我身上除去。你能減輕它的壓力,像你以前所作的,使我不至於支持不住。問題對我越是困難,對你越容易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