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神蹟

 
法國一個偏僻的小鎮,
據傳有一個特別靈驗的水泉,常會出現神蹟,
可以醫治各種疾病。
有一天,
一個拄著拐杖,
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
一跛一跛的走過鎮上的馬路,
旁邊的鎮民帶著同情的回吻說:
「可憐的傢伙,難道他要向上帝祈求再有一條腿嗎?」
這一句話被退伍的軍人聽到了,
他轉過身對他們說:
我不是要向上帝祈求有一條新的腿,
而是要祈求祂幫助我,
叫我沒有一條腿後,也知道如何過日子。」

**************************

    看完這個故事使我們思考何為真正的“神蹟”?

    保羅在哥林多後書126-9節 說︰『我就是願意誇口也不算狂,因為我必說實話,只是我禁止不說,恐怕有人把我看高了,過於他在我身上所看見、所聽見的。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 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 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保羅這樣蒙主所重用的人,三次求主將刺加在他肉體上的刺拔除,主都沒有除掉,反倒是對他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真正的“神蹟”不是身體有疾病或殘缺得醫治,也不是事事都順心得意,而是靠主渡過人生各樣之難處,體會到主的恩典夠我用,正如保羅在腓立比書412-13節所說︰『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然而主所成就之“神蹟”不僅如此,祂更使我們信靠祂的人成為上帝的兒女,既為兒女就是後嗣,要承受上帝的國,這就是祂為我們預備永遠之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