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小德蘭的詩集──我今天的歌

我的時間不過是頃刻的一剎那,
我的生命不過是一點時間,轉瞬過去!
我的上帝啊!你知道,如果要在這地上愛你,
我沒有別的時間,只有今天!

哦!我多麼愛你!主耶穌,我的靈魂渴慕你;
這一天當我仍然留在這世間,
求你在我心中掌權--我靈魂盼望你的笑顏,
就在今天!

主啊!縱然我的前途盡是黑暗,
我的禱告不能為明天思念;
我的心為你保留,願你蔭庇恩典,
就在今天!

如果我夢想到明天,我便驚慌之極!
我的心在疲乏呻吟,……
我的上帝!我只盼望,痛苦和試煉使我與你更結連,
就在今天!

我極願不久在永世裏見著你的面(榮臉)
哦!我魂的駕駛引領者,我順從你的引導;
求你領我安然渡過波浪洪濤,
就在今天!

哦!我懇求你,甘甜的主,把我隱藏在你臉光中--
在那裏我不再會聽見人間愚昧的事。
將你的愛給我;使我充滿你的恩典,
就在今天!

當我靠近你的心懷,我便失去在你裏面。
我不怕仇敵猖狂,不怕牠的火箭。
哦!在你心的深處,讓我居住,
就在今天!

從天降下生命的糧啊!
你是奧秘的愛--這愛只有用愛來報償。
主耶穌!讓我在心中飽享你的甘甜,
就在今天!

聖潔的葡萄樹啊!使我與你完全合一;
我這弱小之枝,就會果實纍纍;
我將成熟的葡萄完全奉獻,願你享受。
就在今天!

在我心靈的深處,我要集合一切的愛,
在時間尚未消逝之前;
哦!主耶穌,求你點燃我心之火,
就在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