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小德蘭之祂需要我們的愛

 

  如果那些像我一樣軟弱的人,能有我那樣感覺的話,他們就不會以為達到愛的最高峰是不可能的了。主原不要我們做什麼,乃是要我們感恩和捨己。祂說:「我不從你家中取公牛,也不從你圈內取山羊,因為樹林中的百獸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山中的飛鳥我都知道,野地的走獸也都屬我。我若是饑餓,我不用告訴你。因為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是我的。我豈吃公牛的肉呢?我豈喝山羊的血呢?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上帝,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詩五十9-14)

  這就是我們的主向我們的要求了,祂需要我們的愛!祂不要我們的工作!祂說,祂若是饑餓,不用告訴我們。但祂卻渴想得著我們的愛,祂愛的饑渴是一直在增加的。在跟隨世界的人身上,除了一無可取及冷漠之外,祂見不到別的,就是在那些自以為愛祂的人中,到底又有幾顆心是肯一點不保留的完全奉獻給祂的呢?

  哦!我的主,作你的配偶,並且因與你聯合而作人屬靈的母親(1893年她年二十歲時,曾擔任初學修女的導師),這些不是足夠滿足我嗎?但我仍然想做些別的!

  我想作個殉道者,為著真理拼上命,我羡慕得著殉道者的冠冕,我真想成就一些偉大的事,在教會中作個教師,我巴不得從有天地的那一天開始,就把福音傳遍地極!可敬的主!我要像你那樣被人鞭打,被人釘在十字架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