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小德蘭初次擘餅

 

  小德蘭病好以後,年紀漸長,靈命增長,又加上上帝能力特別的憐憫。從此更明白屬靈的事,越認識這世界的虛假,所以她常思念屬天的事,也常尋求上帝的心意,更操練自己作得救的工夫。雖然,她的年紀還小,她卻非常盼望能擘餅記念主。到了1883年,她知道自己可以擘餅的年紀到了,心中即充滿切望擘餅記念主的心願了,日日預備自己的心等那一天臨到。

  有三個月的工夫,住在一個女修院裏天天聽講道,加倍的禱告、默想與主交通,更克苦己身,作得救的工夫。預備自己的心靈,好讓主耶穌來居住在她的心中。她在世上之時,曾說過自己初次擘餅的經歷。

    她說:「我初次擘餅的那一天,我裏面感覺被主的愛情所吸引住,實在難以言傳。我經歷到主耶穌住在我裏面,祂的愛大到使我感覺到沒有什麼可報答祂的愛情。我只能對主耶穌說:『我親愛的主耶穌阿!我愛你,我要將我的心完全獻於你,一心一意的愛你,一直到死。』也感覺到那一天,比起平常日子更加靈裏火熱、愛主耶穌與祂聯合。如同一滴水,攙在海水之內合而為一,完全的心承認耶穌為主、為王。王在我心內,我就好像在天上,這樣無比的福分,真是親嘗屬天的滋味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