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小德蘭之更大的恩賜

 

  當我打開聖經時,上面所有的聖徒們所做的事,我都願為你去做,但你對我這種愚昧的人怎樣回答呢?在這世界上還有人比我更脆弱嗎?這些慾望使我受了很大的苦。有一天我打開使徒保羅給哥林多人前書,第十二章和十三章裏,我看見不是每個人都是作使徒、先知和教師,教會是各個不同的肢體組成的,眼睛不能同時又做手,這答覆是非常清楚了。但它還不能滿足我慾望的要求,也沒有使我得著所尋求的安息,只有等我退到隱密的深處時,才能得到安息。我並未灰心,繼續尋求,當我讀到「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林前十二31-十三13)時才得了安慰。按著保羅解釋所有的恩賜,若沒有愛就算不了什麼,原來愛才是到上帝那裏最完全的一條路,這樣我才得了安息。

  默想到奧秘的身體時,我看不出我是保羅所形容肢體中的那一個肢體,我盼望在每一個肢體中都找到我愛為我的呼召,結果我找到了鑰匙,我看見教會既然是許多肢體所組成的,那麼,那些重要的器官一定不會缺少的了。我知道教會有一顆心,這顆心是被愛焚燒著的,只有愛能把生命給那些肢體,如果這愛熄滅了的話,使徒們不會再傳福音,殉道者也不肯流血。我看見「愛」包括了一切的呼召:愛是一切!並且愛是經過世世代代直到地極,因為愛是永遠長存的。

  於是我樂不可支的喊說:「哦!主耶穌我愛你。」我找到了我的呼召就是愛;我找到我在教會中的地位了,就是在她的心中。哦!我的上帝,你把這個地方給了我,在教會的心中,我就作愛,這樣我清楚了我的地位,我的意願也達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