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靈修用的詩歌

       玉漏沙殘  ,  堅固保障  , 千古保障  ,  今要主自己 , 愛的奉獻  , 靈火繼焚燒 ,

      我來朝覲你,救贖我的主 , 天父必看顧你 , 耶穌珍寶 , 耶穌知影你 ,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  靈裡生活 ,   主,我願更親近你 ,

       願為祢燒盡  , 我靈鎮靜 , 你在哪裡  , 大山可以挪開  , 耶穌沙崙玫瑰 ,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 , 聖哉!聖哉!聖哉!榮耀歸於真神 ,

       當轉眼仰望耶穌  ,  在花園裡怎能如此 , 主是我的力量 ,

      聖詩173首 上帝此時臨在 , 獻上自己為祭 , 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 ,

      主耶穌我曾應許 ,    古代教會之讚美頌   , 神永遠的計畫  ,

      願主旨意成全 My Jesus, As Thou Wilt , 日落之那邊 ,

      與主同在(Still, Still with Thee) , 快樂歌  , 現在我知 ,

       聽主微聲  , 慈愛的父,所疼的主 , 花盡一生來愛祢  ,

     世間眾人攏著恬靜 Let mortal flesh keep silence  ,

      In the Bleak Midwinter  , Here I Am, Lord  , ,

     楠西教會青少年團契《新聖詩第9首. 萬有相及聚集歡喜》feat. 連嫦美牧師、連信隆長老 ,

    楠西教會青少年團契《新聖詩303首. 主,我欲謳咾祢》feat. 朱約信 老師 & 小提琴:簡善語 ,

    楠西教會青少年團契《尋找 Searching》feat. 黃茂全 牧師 & 長笛:蔡維穎 老師

    請來欣賞原野花卉(聖詩2019華語版577首)伴奏版  ,

    PCT 2009 聖詩合唱 355 阮今聚集及主坐桌 ,

   2021/04/11 【上主的水泉有水滿滿】大順教會 基督教 長老教會 聖歌隊 主日獻詩 台語詩歌 ...  ,

    阮感謝主 , 教會唯一的根基 , 請你不要忘記 , 祢的愛不離不棄 ,

    All Creatures Of Our God And King (with lyrics)  , 基列的乳香 ,

    Where Can I Turn for PeaceO Lord Listen to My Prayer  , Maranatha ,

   Clearly Hinze - It Is Faith  , 進入我心  ,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 ,

  在十架 At The Cross 教會聖詩 67首  , Amy Grant - El Shaddai (Lyric Video) ,

  【EL Shaddai/ 全能神 】-黃友聞 Melody Hwang + ft. 羅昊鵬 Aust...  ,

   Pachelbel: Pachelbel's Canon In D  ,

    When you believe[HK Sesory Choir] S.Schwartz : 只要相信 When You Belie...  ,

    "Canon of Praise"生命的文章 ,

    Savior, select my pathway  ,  「赞美诗」——《求你拣选我道路》(Fala Jesus Querido -- Chinese ver...  ,  How Sweet The Name of Jesus Sounds - Christian Hym...

  奇妙十架 When I Survey the Wondrous Cross/Lyrics:Isaac...  ,

  Come Holy Ghost our souls inspire  , 懇求聖靈 Come, Holy Ghost, Our Souls Inspire - 第十五屆聖詩頌... ,  The Love of the LordCanticle of the Sun  , The Light of Chris ,

   小心現代聖詩音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