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現在我知


 

現在我知
Now I Know

        祢未應允我的呼求,祢未理睬我的蒙羞,
        我受困逼祢未解救,現在我知祢是愛我!

        祢的慈容變為厲色,祢的溫柔變為嚴格,
        祢的撫摸變為杖責,現在我知祢是愛我!

        我向前時祢要我退,我求歡樂祢給眼淚,
        向祢訴苦祢卻責備,現在我知祢是愛我!

        如今我要心口同吟,頌祢大愛讚祢用心,
        衷誠體會祢的深情,現在我知祢是愛我!

        
(副歌)
        現在我知祢是愛我,現在我知祢是愛我,
        時間越久我越知道,越久越知祢是愛我。

 

**********************

 

    看了這首詩歌的歌詞,讓我們感受到作者是多麼真實的體會到上帝的愛!因為上帝雖然沒有如其所願將他所希望的賜給他,或許應允他的祈禱;卻能感受到上帝的愛這除非是聖靈的工作不然人是無法如此豁達!

 

    他的感動是在副歌中:「現在我知祢是愛我,現在我知祢是愛我,間越久我越知道,越久越知祢是愛我。」

 

    是的我們感受上帝的愛是需要時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