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主是我的力量

 詩集:新歌頌揚,22

 

主是我力量,主是我力量,我心來投靠祂,就得幫助。
主是我盾牌,主是我盾牌,我心來投靠祂,就得幫助。
因此我心充滿大喜樂,我要歌唱來讚美祂。
因此我心充滿大喜樂,我要歌唱來讚美祂。

 

**********************

 

    這首詩歌是在大學時代聽“新歌頌揚”之錄音帶學來的,那時CD還不是很普遍。想也想不到這20多年來這首詩歌常常在我難過或心情低落時提醒我︰“因此我心充滿大喜樂,我要歌唱來讚美祂。”

 

    每次唱起這首歌就讓我再一次來投靠祂,就得幫助。享受“大喜樂”從心中湧出來的感覺,再次體會:信心先於感覺。

 

    也願您因這首歌引導而投靠天父之心懷,而享受祂賜下喜樂如泉源般,使您的經歷見證主的榮美!

 

    當然這段時間雖然美圓被主接走,孩子雖然有些個性和情緒反應,有些難過與鬱卒的感覺,週日下午出去騎腳踏車和唱這首詩歌,心情就被調整了。或許沒有男女愛情的滋潤,心理有些失落。但我相信“主的愛”更美,因為奧古斯丁說過,人心中之空處只有上帝的愛能填滿。

 

    有人追求男女之愛情,卻反而更虛空,不然怎會有“愛之喜”這首淒美的歌詞︰『愛情的喜悅,是短暫的,卻帶來一生之痛苦!』

 

    就像我的狀況︰相愛卻不能白頭偕老!

 

    的確是痛苦,但是“主的愛”和“祂所賜的喜樂”是支持我最大的力量,不然『愛情的喜悅,是短暫的,卻帶來一生之痛苦!』﹙愛越深,痛苦越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