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愛的奉獻



詞:高征財 曲:赤鳥
麥麵餅和酒 都是謙卑的愛情
愛沒有原因
它們都是天主奧秘的行動
祂的愛與人類密不可分 跨越永恆

麥麵餅和酒 都是愛情的謙卑
愛沒有原因
它們都是天主捨己的行動
祂的愛與人類片刻不離 燦爛輝煌

雖然我想描述天主的愛情
雖然我想寫下天主的愛情

經歷時卻使我啞口無言
卻陷於無助 筆折紙散


雖然我想描述天主的愛情
雖然我想寫下天主的愛情

天主的謙卑與愛情
卻不可言喻 不可言喻


****************

    這是天主教之高征財神父之創作詩歌,歌詞充滿天主教靈修神學之精神,比較有虛實參伴之感覺,不像基督教之創作詩歌較直接敘述,但是這種又虛又實之中有一份潛藏之感動力,希望你能點連結, 去聽歌感受,也希望基督教會也能有此雋永之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