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如何祈求所想望的事

 

  * 我的孩子哪!你要這樣地禱告:「主阿!這若是你所喜悅的,願你成全我的要求。你若看這是對我有益,求你答應我,我就得以使用它來尊榮你的名字。但是,你若知道這是對我有害處的,求你除去我的這個想念。」

 

  為甚麼要那樣祈求呢?因為每一個想念,雖然似乎是好,正確的,不一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有時很難判定一個看法是靈感,抑或是試誘。許多曾經受過欺騙。

 

  * 所以每一個要求必須以謙卑的心來尋問。你必須把整個事情交給我,自己完全不管這事,只對主說:「主阿!你知道甚麼是最好的。讓這個或那個,都照著你所喜悅的成就。你選定要賜甚麼、要賜多少,何時賜予,都照著你的意思。安置我在你所看為最好的地方,也按著你看為最適合的光景來看待我。我是在你的手中。你使我轉向一方,又使我轉向另一方;我是你的僕人,準備好聽從命令而行。我不願意為自己而活,只願意為你而活。我何等願意這樣作,而且能作得完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