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在十架 At The Cross 教會聖詩 67首

可嘆,我主流出寶血,甘願為我捨身。

忍受痛苦歷盡艱辛,救我卑微罪人。

 

在十架,在十架,我一見主恩光,

我心中罪孽重擔皆脫落,

在我主十架,我因信眼明亮,

如今我心常歡喜快樂。

 

我主受苦在十字架上,為我所犯罪衍。

何等慈悲無量恩典,主愛廣大無邊。

 

在十架,在十架,我一見主恩光,

我心中罪孽重擔皆脫落,

在我主十架,我因信眼明亮,

如今我心常歡喜快樂。

 

我雖流盡傷心眼淚,難還主愛的債。

只將身心獻為活祭,藉報救主大愛。

 

在十架,在十架,我一見主恩光,

我心中罪孽重擔皆脫落,

在我主十架,我因信眼明亮,

如今我心常歡喜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