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

花盡一生來愛祢

 


詞、曲:林婉容/主唱:林婉容

祢使我感動到流淚 又使我心甜到發笑 想著祢,

暖流湧上心頭 再次心醉祢神聖榮耀

這一生不再追求別的 但以認識祢為至寶 

讓這愛在我靈魂燃燒 得著祢,

也被祢得著

花盡一生來愛祢 (2X) 

願我一生不知別的 

但知基督並祂釘十架 

花盡一生來愛祢 (2X) 

我願花盡一生來愛祢

 花盡一生來愛祢

(間奏)

這一生不再追求別的 但以認識祢為至寶

 讓這愛在我靈魂燃燒 得著祢,

也被祢得著

花盡一生來愛祢 (2X) 

願我一生不知別的

 但知基督並祂釘十架

 花盡一生來愛祢 (2X) 

我願花盡一生來愛祢

 花盡一生來愛祢 (2X)

我願花盡一生來愛祢

 花盡一生來愛祢


  *******************************

      你願意花盡一生來愛主嗎?

      當你親身感受到主的愛時,真的真的願意花盡一生來愛主都不覺可惜!因為主的愛讓我們感覺:我是寶貴的、我是安全的、我是重要的!

      雖然自己不曾如此想,別人也沒有看好我們,但是基督耶穌為愛我們,上了十字架,捨棄自己成為贖罪祭,滿足上帝公義之要求,使我們不再受到罪的懲罰!這真是無比之大愛!是的『我是寶貴的、我是安全的、我是重要的!』

      主如此的愛,我們花盡一生來愛主是值得的,也唯有主配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