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祢的愛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祢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祢名的人。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使我的福杯滿溢。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時刻將我環繞,

祢必永遠記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你曾經渴望過一個永不改變的愛嗎?

人世間的海枯石爛都是會過去,

但我們的神祂卻是一位守約施慈愛的神,

沒有一個憂患祂不願意擔當,

沒有一個重擔祂不願意背負,

祂的愛總是不離不棄,祂愛你就愛你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