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跟隨基督

 

  * 我的孩子阿!你若能棄絕自己,就越能進入我的裏面。我要你學習好怎樣完全棄絕自己,並在我的旨意中感到安慰。你要跟隨我:「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十四6)

 

 

沒有道路,你就無法走到那裏去。

沒有真理,你就不能認識甚麼。

沒有生命,你就不能生活。

我就是道路,你就應當跟隨我。

我就是真理,你就應當相信。

我就是生命,這是你所盼望能夠得著的。

我就是道路,這是有保守的。

我就是真理,這是沒有瑕疵的。

我就是生命,這是無窮盡的、是永遠的。

我就是最短的道路到上帝那裏去的。

我就是全備的真理。

我就是最喜樂的生命。

 

 

  * 「你們若遵守我的道……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著自由。」(約八31-32)

 

  「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太十九17)

 

  如果你要認識真理,就當信我。

 

  「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太十九21)

 

  如果你願意作我的門徒,就當完全捨己。你若願意得著蒙福的生活,就當輕看今生的一切。

 

  如果你願在天上為大,就當在今世自己謙卑。

 

  如果你要與我同作王,就當與我一同背負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