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基督在信實的人心中說話

 

  * 我要聽上帝在我裏面所說的話。聽見主的話並在裏面接受祂安慰之言的,這人是有福的。

 

  能夠聽見上帝的微聲(細語),而不理地上嘈染的聲音,這人的耳朵是有福的。

 

  不聽外面的聲音,只聽從裏面所教導的真理,這人的耳朵真是有福了。

 

  不看外面的東西,而集中注視永遠的事物,這人的眼睛是有福的了。

 

  能夠深入自己的裏面,而且還天天操練更加準備自己,好接受屬天的奧秘,這樣的人就有福了。

 

  脫離業務的纏身,騰出時間為著上帝而用,這人有福了。

 

  * 我的心哪!要思想這些事,關閉所有身體上官能的門,好叫你可以聽見上帝在你裏面所說的話。

 

  你所愛的主這樣說:我是你的拯救、你的平安、你的生命。常與我同住,你就要得著平安。要棄絕一切暫時的東西。讓它們過去。要想望那永遠的東西。短暫的快樂是有吸引力的,但它們終會叫你大失所望。如果你不跟從造物主密切相交,那麼,一切被造之物對於你有甚麼好處呢?所以,你當脫離一切屬地的事物。

 

  「要盡力尋求你造物主的喜悅。主說:要向我忠誠。這樣你就會得著真實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