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要存謙卑的心來聽上帝說話

 

  * 我的孩子阿!要聽我的話--那是甘美無比的,超過一切哲學家和聖賢的知識。我的話是靈、是生命,絕不能與世上的智慧相比。它們不能被濫用以滿足自己,要你安靜敬聽,要以謙卑和熱愛的心來接受。

 

  「耶和華阿!你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詩九十四12-13)

 

  主說:我從古時教導眾先知。直至現在我仍繼續向每一個人說話,但是許多人在靈性上耳朵發沉,不聽我的話。大多數人,更樂於聽世上的話。世界所承認的無何價值,不過是短暫如飛而去的東西,但是他們卻爭先恐後地爭奪。我提供的是最高的質量,要存到永遠的,但人卻感到乏味,都以冷淡來對待。

 

  有誰曾經小心謹慎,火熱地事奉我,像他們服事世界和其上的領導者呢?為賺得幾塊錢,不遠千里而奔馳;為著永生,許多人卻裹足不前,僅僅一舉足之勞而不為。

 

  * 應當滿臉羞愧!你竟毫不關心永遠的好處,留心那無比代價的賞賜,最高的尊貴和永遠的榮耀。你們懶散懷怨的僕人哪!應當慚愧!你們為何急切為死亡而操勞,過於為那永不朽壞的生命而努力(約六27)

 

  那些尋求屬地賞賜的,必要時常受到挫折,但我的應許必不落空,也不叫信靠我的人空手而去。我所應許的我必賞賜,我所說過的,我必成全,只要人始終不變地全住在我的愛中。

 

  * 你要將我的話寫在心上,殷勤地默想。當試探臨到時,你就會看見我的話是何等要緊。即或現在不能明白其中的意義,仍要繼續細讀,然後就會明白。

 

  我臨到我的朋友,方法有二:()用試探和試煉;()用安慰。

 

  光陰飛逝而去,我要每天教導他們兩個的功課:一是棄絕酬邪惡,二是增長德行。

 

  「棄絕我不領受我的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十二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