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承認我們的軟弱

 

  * 主阿!我要向你承認我的軟弱。多少時候,我決定要壯膽行事,卻被微小試探所屈服。

 

  主阿!你知道我是何等的脆弱。求你憐憫我,叫我不致深陷在罪的泥坑中。我何等容易跌倒。我的情慾勝過我的意志,我雖自己不同意,但是它們不斷地困擾我,而且天天生活在那樣緊張光景中,困苦頻頻實在使我感到十分厭倦的一件事。我深深知道自己是軟弱的,因為試探更加容易侵襲人,卻不容易勝過。

 

  * 唉!這是何等怪異的生活!難處與患難幾乎是家常便飯,陷阱和仇敵充斥。一個難處退出去,另一個又接踵而來。有的時候,第二個困難並不等著第一個困難,要求優先給以解決。

 

  * 人生既是如此,怎能使人愛慕它呢?面對這麼多的艱難,難道不很自然地會叫人痛苦嗎?受到死亡和病痛的威脅的今生,怎能值得稱之為「生命」呢?然而人卻仍然愛它而且還想從中尋找快樂。有些東西也許會使人愛慕這個世界,但是另有其他東西叫人恨惡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