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跟隨基督謙卑順服的榜樣

 

  * 我的孩子哪!你若盡力逃避順服的事奉,就必失去我的恩賜。如果你不能自由而樂意地順服團體的長者(指修院院長所說),那便表明你還沒有受到管治。你若想管治你自己,就要趕快學習服從領導。如果裏面的人剛強,被約束住,那外來的仇敵,就必更容易被擊敗了。如果你跟隨我主的靈不和諧,那麼,你自己就成為你的最麻煩的仇敵了。

 

  * 你若害怕服從別人,這就表示你仍是過分地愛你自己了。我是全能者,至高的上帝,創造一切的主,為你的緣故屈從於人。你呢?不過是塵土,服從在主裏的長者,對比之下是微不足道的了。我成為人中最卑微、最服從的人,好叫你以我的謙卑得以勝過你的驕傲。要看見怎樣破碎自己的意思,屈從別人的意志。

 

  * 你自己要堅定,不要驕傲沖昏你的頭腦。必要時,也可讓人踐踏過你的身子,你曾想過這是怎樣的一件事嗎?

 

  你有甚麼足以訴怨的呢?如果你要接受你所應當賺得的東西,你將要被定罪下地獄的。但是我曾愛惜了你,因你是我所寶貝的。我要你知道我的愛。「祂本有上帝的形像,不以自己與上帝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所以上帝將祂升為至高,又賜給祂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於父上帝。」(腓二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