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求賜恩典能以專心愛上帝

 

  * 主阿!我的上帝阿!一切好處都是在你裏面。我是誰怎敢向你說話呢?我是你的最貧窮、最不配的僕人--比我所願意承認的更卑微。

 

  但是,主阿!求你記念我,因我是一無所有、一無所能。只有你是良善的、公義的、聖潔的。

 

  你是無所不能的,你能供給一切的需要,你充滿萬有,只有那活著離開的人,你使他虛空無有。

 

  求你記念你的慈愛,以恩典充滿我的心。

 

  * 沒有你加恩力和憐憫,我怎能支持得住過此一生呢?

 

  「不要掩面不顧你的僕人;我是在急難之中;求你速速的應允我。求你親近我、救贖我;求你因我的仇敵把我贖回。」(詩六十九17-18)

 

  「我向你舉手,……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上帝;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詩一四三610)

 

  主阿!求你教導我來遵行你的旨意,也要教導我活在你的面前和你的恩典相稱,而且謙卑順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