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站在上帝的面前

 

 * 主阿!我們雖然是灰塵,我還要對你說話。

 

  我若開始看自己為高,你卻站在其次,那我罪顯而易見了,我們不能否認它們。

 

  但是我們若自卑,管治自己,不再以自己為中心,把自己化為灰塵,我確實不過是小塵土,你的恩典就要溫和地對待,你的光要照在心中。那麼,我一切自尊自滿要在我一無所有的深谷中消失了。

 

  那時你要指示我,如同一面鏡子顯示我,我到底是甚麼,我本來是甚麼,我曾經成為甚麼;我原是一無所有的,我並不知道。

 

  當我只是我自己的時候,除了軟弱無力以外,就一無所有。但是當你向我顯明你的愛那一剎那間,我便立即成為剛強,而且充滿了新的喜樂。最使人希奇的是:我突然脫離我自己的重擔。不是往下流,而是往上升起,投入你愛的懷抱中。

 

  * 你的愛保守我脫離危險,而且多方地幫助我。你的愛保全我脫離諸般的惡。

 

  真的,「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全生命到永生。」(約十二25)因愛我自己的,我反而失去自己。但只要仰望你、專一地愛你,我就得著了我自己,同時也得著了你。

 

  * 我的上帝阿!我要讚頌你。我雖然全然不配,但你的寬宏和良善永不止息。「這樣,就可以作天父的兒子;因為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45)

 

  求你使我們的心轉向你,我們便知道感恩、謙卑,而且火熱地事奉你。你是我們的拯救、我們的勇氣,也是我們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