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上帝安慰的話

 

  * 我的孩子哪!不要因著現今為我所作的工作感到疲乏不堪。不要讓工作被攔阻而喪氣。我要加給你力量。

 

  要記得:你不會長久在此勞苦。你若稍等片刻,事情就會改變。不用多久,一切勞苦和難處將要結束。

 

  * 你所作的要繼續下去。要在我的葡萄園中忠心地工作,我就是你的賞賜。寫作、閱讀、唱歌、哀慟、默想和禱告,甚至樂於接受一切打擊--天國是值得付出這些代價的,而且更多的代價也還值得。當你領悟到那平安的喜樂,那時,你將不再說:「我真是苦阿!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羅七24)因為死已被毀滅,你要永遠與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