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不惜任何代價事奉上帝

 

  * 主阿!如今我還要再,我要在主面前,天上的王面前表達我自己。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的大呢?」(詩三十一19)

 

  你為愛你和熱心事奉你的人,所作的有何不同呢?你讓他們在默想你的時候,得著不可言喻的喜樂。

 

  你已經給我特別見識你愛的甘甜。你給我生命;當我流蕩遠離你時,你又領我轉事奉你;你希望我愛你。

 

  你是永不止息的愛的洪流!我將怎樣述說你呢!我怎樣能忘記你呢?即使當我在喪失絕望之中,你還想到我。你曾憐憫我勝過我最狂亂的夢想。你曾恩待我過於我所應得的。

 

  我當如何報答你的恩惠呢?因為棄絕一切,棄絕世俗和開始過一種退修的生活,這些都不是我們中絕大多數所能期望作到的事。我應當事奉你,這並非甚麼了不起的大事,因為一切被造之物存在就是為著事奉你。但有一點使我吃驚的,就是你願意接納像我這樣卑賤不堪的人之事奉。你要把我算為你所愛的眾僕人之一。

 

  * 我是你的僕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屬你的。我雖然那樣說,但實際上,我知道不是我們事奉你卻是你服事了我。照著你的命令天地萬物的一切資源都交給我隨意支配,甚至連天使也幫助我。然後你親自服事我,其方式是超乎一切之上;你應許把你自己賜給我。你是我們眾人的最大僕人。

 

  * 我以甚麼禮物來報答你一切的恩惠呢?我要以一生的年日事奉你。我願意如果可能,至少有一天能為你作一些有價值的事。你是我的主,我不過是一個卑微的僕人,有責任盡力事奉你。我應當不疲倦地讚美你,因為這是我所必要作的。這也是我的心願。在事奉上有甚麼缺點,求你補滿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