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靈修是甚麼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 15:5

:靈修是不是一項命令,若不靈修便是犯罪了?
:靈修並不是一項要遵守的命令,而是信徒經歷上帝的機會,是上帝施下恩典給信徒的時刻;所以若不靈修,便會錯失經歷上帝恩典的機會。

:靈修是否就是向上帝尋求賜福、引導和亮光,所以有「得著」才是好的靈修?
:靈修中,我們會經歷上帝的引導和恩典,也會有所「得著」,然而,靈修最重要是與上帝相交,所以我們應看重的是得著「上帝自己」,這比得著其他賜福更為重要。

:甚麼是好的靈修?
:靈修是用心靈親近上帝的時刻,主要是增進人與上帝的關係,那一天的我願籍靈修的時間親近上帝,又讓耶穌住在我裏面就是好的靈修。(參約十五:5

:我參加了讀經計劃,每天讀一段聖經;每星期又有返查經班,算不算有靈修?
:聖經是上帝的話語,研讀聖經是認識上帝和了解真理的必須途徑,然而我們更需要讓讀經祈禱成為我們與上帝相交的時刻,所以,我們應有研經,讀經和靈修默想聖經的生活。

:甚麼是好的靈修?
:靈修是用心靈親近上帝的時刻,主要是增進人與上帝的關係,只要我願藉讀經禱告親近上帝,與上帝相交就是好的靈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