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它是解決辦法

 

    禱告是解決問題的途徑,是找到問題答案的途徑。它為我們的困境和艱難的決定提供了洞察力。

 

    上帝說:問我,我會告訴你關於未來事情你不知道的非凡秘密(耶利米書 33:3)。

 

    上帝說:那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恢復他們的土地。我的眼睛會睜開,我的耳朵會注意在這個地方所做的每一個祈禱(歷代志下 7:14)。

 

    耶穌說:所以我告訴你,繼續祈求,你就會得到你所祈求的。繼續尋找,你會找到的。繼續敲門,門就會為你打開。對於每個提出要求的人,都會收到。尋找的人都會找到。凡敲門的,門就開了(路加福音 11: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