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是與上帝溝通

 

    雖然從一開始,上帝就一直在對我們說話。我們並不是可以在任何地方總是聽到他的聲音。

 

    甚至亞當和夏娃在犯罪前後都喜歡在樂園裡與天父聊天。

 

    上帝與我們分享祂的想法、祂的應許和祂的指導一直是祂的願望。如果你想與我們的主溝通,祈禱是必要的。

 

然後上帝賜福他們,說:要生養眾多(創世記 1:28)。

 

然後主上帝呼喚那個人,你在哪裡?” (創世記 3:9)。

 

“誰告訴你你是赤身裸體的?”主上帝問道。“你吃過我吩咐你不要吃的那棵樹上的果子嗎?” (創世記 3:11)。

 

讓以色列人為我建造一個聖所,這樣我就可以住在他們中間(出埃及記 25:8)。

 

是我把他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以便我能住在他們中間(出埃及記 29: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