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擴大促進上帝的國度的方式

 

    最大的犧牲和順服的行為是當我們放下我們的意見並高舉基督的作為。

 

    請記住,當我們決定變得卑微尊主為大的時候,上帝的領土就會拓展,就會增加其他人得救的機會。

 

    要達到這一點,禱告是必要的。

 

“父親,如果您願意,請把這杯苦難從我身邊拿走。然而,我希望你的旨意成就,而不是我的”(路加福音 22:42)。

 

“還有一件事你沒有做,”他告訴他。“去變賣你所有的財產,把錢分給窮人,你就會在天上擁有財寶。那你跟我來。”聽了這話,那人的臉色沉了下來,傷心地走了,因為他有很多財產(馬可福音 10:21-22)。

 

“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想成為我的追隨者,就必須離開自私的方式,每天背起你的十字架,跟隨我。如果你試圖抓住你的生命,你就會失去它。但如果你為我放棄你的生命,你會拯救它(路加福音 9:2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