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祈禱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我們斥責魔鬼的方式

 

    魔鬼對你的追求是無情的,所以你必須無情地斥責他。每天每小時每分鐘,如果需要的話。

 

    像作戰室裡的女人;站在門口宣稱:“你不能擁有我的婚姻。你不能擁有我的女兒。你肯定不能擁有我的男人。這房子在新的管理下,那就意味著你出去了!”

 

    也許這只是一部電影,但有明確的證據表明祈禱是必要的!

 

所以要在上帝面前自卑。抵抗魔鬼,他會逃離你。親近上帝,上帝就會親近你(雅各書 4:7)。

 

我們用正義的武器在右手進行攻擊,左手用於防禦(2哥林多前書67)。

 

“離我遠點,撒旦!你對我來說是一個危險的陷阱。你只是從人的角度來看事情,而不是從上帝的角度來看事情”(馬太福音 16:23)。

 

然後耶穌對他說:“去吧,撒旦!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上帝,單單事奉祂’”(馬太福音 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