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待降期禱文:平安

 

看哪!我的僕人,

我所揀選、

所親愛、

心裏所喜悅的,

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

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馬太福音 12:18

 

天父,謝謝祢差遣祢的的愛子耶穌,和平的君。

謝謝祢 如此顧念我們,也謝謝祢應許要賜給我們祢的平安。

請用祢的平安 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 。

祢知道我們心中的重擔,那些令我們憂慮、擔心或害怕的事情。

主啊,求祢幫助我們 堅心倚賴祢 ,和祢的靈。

謝謝祢應許要為我們帶來生命和平安 。

主啊,我們必安然躺臥睡覺,因為 祢使我安然居住。

阿們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