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十字架的榮美

  人藉受苦而得的能力真是令我驚訝;離了十字架,我們的生命就一文不值了。當然,當十字架延長它的時間,我就又戰慄,又苦悶;而在痛苦中,我也無法談到受苦的益處。但當一切結束之後,我回頭看這些經歷,就不能不滿懷深深的感謝,同時又感到羞愧,因為我背負它時,裏面卻深以為苦。我從自己的愚味中學習到相當多的功課!

  所以,不要在意你朋友所正承擔的痛苦,她如此安靜地服在上帝的手下是蒙福的。如果她死了,她會到主那裏去;如果她活著,也是為了主而活。

  上帝的國是從加略山開始的,十字架乃是必經之路。當我們背負耶穌的十宇架,且在祂的愛中,他的國度就在我們裏面開始了。只要是出於祂的旨意,背負十字架必能滿足我們裏面生命的要求。你我都同樣需要十字架。親手將各樣美善恩賜分給我們各人的,祂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祂所賜的每一個十字架,都是對我們有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