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賓路易師母自述

 

    每一個信徒,從他重生得救的那一刻開始,上帝就爲他安排了一段‘路程’。在這段路程上,他裏面的新生命能得到豐滿的成熟,而他在上帝面前的事奉也能達到最高的巔峰。去發現這段路程,並忠心去走,乃是每個信徒的本分。別人無法代你判斷這段路程在哪里。唯有上帝知道每個信徒的路程,上帝也樂意向信徒啓示,而且引導信徒行走在這段路程中。

 

    這使我想到我自己的路程,正如聖經中所述及的上帝的衆僕人所遵循的生命中的原則,臨到上帝的衆僕人的一切都是出乎上帝的帶領和安排。爲著見證我的事奉乃是在完成聖靈所計劃和引領的一段路程,我要提出在我事奉上帝的道路上兩件特殊的事。

 

    第一件事乃是:一八九二年聖靈的浸臨到我,將我帶進一個我前所未曾想過的事奉裏,有‘敞開的門’擺在我面前,這些都是我從未求過、想過,和計劃過的。因此我看出在聖靈的流裏,聖靈必要引導我進入上帝爲我所安排的一切計劃,我唯一的本分就是省察自己是否行在上帝的旨意中,而且謹慎地保守自己,使我可以自由地、不受拘束地遵行上帝的旨意。這樣我的心就得到極深的安息,我的目標變得非常單純。所有對未來的苦心籌劃和對明日的挂慮都一掃而光。問題只在:‘我現在是否行在上帝的旨意中?如果是的話,上帝明日必定會向我啓示他所要引領我的。’

 

    可是明白上帝旨意的條件乃是:對於任何其他道路,不管外表如何美好雅觀,或者看來似乎有利上帝的國,均不應偏離上帝所指定你的道路,心志要專一,無論動機如何良好,也不應心懷二意,絕無所稱的‘爲了上帝的國的益處’的權宜之計,又不能有個人的自私目的,不管這目的是如何的正當,絕不應在揀選事奉主的時候兼顧自己的好處。所走的偏路可能對工作、對自己,都有益處,但是在尋求上帝的旨意上,我們不可任自己偏離心靈的指南針。

 

    在事奉的道路上,我要指出的第二件事乃是“當上帝打開傳道之門的時候,上帝也同時供應我們經濟的和其他方面一切的需要。照著使徒時代的樣式,上帝感動他隱藏的聖徒,行‘上帝所喜悅’的事,幫助上帝的使者奔走前面的路程。一處又一處,當傳道的門陸續開啓的時候,上帝的供應從未中斷過。作爲上帝的使者,只負起一個責任,就是必須保守自己,自由地遵行上帝的旨意,也只遵行上帝的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