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薛福伯之禱詞

上帝啊!

祢是遭棄者的父親,

軟弱者的幫助,

需要者的供應。

祢曾將恩賜按比例等量賜給我,

供應我身體與心靈的需要。

這使我們能愉悅地事奉並負起責任,

使身心互相獲益。

求祢教導我們愛人乃是完全的連結,

我要學習效法祢自己。

求祢開我們的眼睛,

觸摸我們的心,

使我們能看能行,

為今世也為來世,

一切都有平安。

求祢賜力量給我,

使我勝任應作的工。

求祢賜我智慧與恆心,

信心與熱心,

照祢美好的時刻,

按祢旨意所喜悅的祝福我。

求祢以謙卑的靈灌注我,

以致我除了熱心順服祢的旨意外甚麼都不做。

我要有感恩的心,

領受祢那說不盡的恩慈,

使我愛祢的愛子耶穌基督。

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