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玉漏沙殘 The Sands of Time Are Sinking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啟示錄 第十九章7節)

作者: 古霑安採用羅得福的詩

 玉漏沙殘時將盡,天國即將破曉,
      所慕晨曦即降臨,甘甜加上奇妙。
      雖經黑暗四圍繞,晨光今已四照;
      榮耀榮耀今充滿,以馬內利之境。

二、  哦,基督你是泉源,源深甘愛充滿;
      既淺嘗此泉於地,定必暢飲於天。
      那裏主愛直擴展,猶如海洋湧溢;
      榮耀榮耀今充滿,以馬內利之境。

三、  祂以憐憫和審判,織成我的年代;
      我的憂傷的淚斑,也帶愛的光彩。
      領我手段何巧妙,祂計劃何純正;
      榮耀榮耀今充滿,以馬內利之境。

四、  哦,我是屬我良人,我良人也屬我;
      祂帶我這卑賤身,進入祂的快樂。
      那時,無他靠山,只靠救主功豐;
      前來榮耀今充滿,以馬內利之境。

五、  新婦不看她衣裳,只看所愛新郎;
      我也不看我榮耀,只是瞻仰我王。
      不只祂賜的冠冕,只看祂手創傷;
      羔羊榮耀今充滿,以馬內利之境。

*************

    這首詩歌充滿上帝國的榮美讓人感受到上帝國完全的實現是何等的美好有主的同在到永遠時間已經不是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