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GLN之單獨會主的步驟如下

 

上帝愛你,期待與你有個親密的關係。

每天都要和你溝通,你能夠跟著以下的步驟來聆聽並回應上帝的聲音:

1. 預備心靈:祈禱,求上帝向我顯明祂的話語

2. 讀經與默想

關於上帝:祂是誰?祂是怎樣的神?祂作了什麼事?

關於我:我是誰?上帝如何看我?

3. 回應上 帝:聆聽了親愛救主聲音,我要對祂說…

對不起:承認自己的罪

謝謝:感謝上帝豐盛的祝福與應許

請求:為你或別人的需要代求

我愛祢:唱詩頌讚來敬拜上帝

4. 記錄你與上帝的對話

進入屬靈的空間SPACE ,親愛的主今天透過經文向我說…

Sin 有何應避免的罪惡

Promise 有何當領受的應許

Attitude 有何當改變的態度  

Command 有何當遵行的命令 

 Example 有何當效法的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