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禱告對你與上帝的靈性同行是必要和必不可少的12個理由

 

耶穌的門徒問他:老師,教我們如何禱告。

 

路加福音 11:1-4 馬太福音 6:9-13。主禱文

 

為什麼你認為禱告是必要的?

 

1.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一種服事的方式

 

我們可以在整本聖經、舊約和新約中看到這個例子。當我們禱告時,上帝就運行。

 

這就是為什麼禱告是必要的!

 

我們正在為他人代求。這就是我們幫助別人的方式。禱告可以修復情感上的創傷。禱告的核心是一個可以滿足公眾需求的系統。這是維持我們精神健康的規定方法。

 

2.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一種順服的行為

 

我們被呼召祈禱。上帝為此設計了我們。

 

它已經融入我們的存在之中。因為我們是按照祂的形象、上帝的形像被創造的,所以我們要模仿基督般的行為。耶穌祈求留在天父的旨意中。因此,作為基督的模仿者,祈禱也必須留在他的旨意中。

 

耶穌的榜樣

 

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耶穌就起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禱告(馬可福音 1:35)。

 

門徒的例子

 

他們與耶穌的母親馬利亞、其他幾位婦女和耶穌的兄弟們聚在一起,不斷地在祈禱中團結在一起(使徒行傳 1:14)。

 

所有的信徒都獻身於使徒的教導、交通、分餐(包括主的晚餐)和禱告(使徒行傳 2:42)。

 

使徒們花時間禱告和教導話語(使徒行傳 6:4)。

 

3.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它是解決之道

 

禱告是解決問題的途徑,是尋找問題答案的途徑。它為我們的困境和艱難的決定提供了洞察力。

 

上帝說:你問我,我會告訴你你不知道的非凡秘密(耶利米書 33:3)。

 

上帝說:那麼,我名下的子民若謙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孽,恢復他們的土地。我的眼睛會睜開,我的耳朵會留意在這個地方所做的每一個祈禱(2 Chronicles 7:14)。

 

耶穌說:所以我告訴你們,繼續祈求,你會得到你所求的。繼續尋找,你就會找到。繼續敲門,門就會向你敞開。凡請求者,即得。每一個尋找的人都會找到。凡叩門的,門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 11:9-10)。

 

4.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它是交流

 

從一開始,上帝就一直在對我們說話。我們並不總是在一個可以聽到他說話的地方。

 

甚至亞當和夏娃在犯罪前後都喜歡在花園裡與天父聊天。

 

他一直渴望與我們分享他的想法、他的應許和他的指導。如果你想與我們的主溝通,禱告是必要的。

 

然後上帝賜福他們,說:“要生養眾多(創世記 1:28)。

 

然後主上帝呼喚那人說:“你在哪裡?” (創世記 39)。

 

“誰告訴你赤身裸體的?”主上帝問道。 “你有沒有吃過我命令你不吃的那棵樹上的果子?” (創世記 3:11)。

 

讓以色列人為我建造聖所,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出埃及記 25:8)。

 

我是將他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人,以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出埃及記 29:46)。

 

5.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我們提出請求的方式

 

上帝喜悅我們。祂渴望賜福我們,將祂的恩惠賜給我們。當我們的願望與他對我們的願望一致時,奇妙的事情就會發生!

 

耶穌說:但是當你祈禱時,你自己走開,關上你身後的門,私下向你的父親祈禱。然後你的父親,他看到一切,會獎勵你(馬太福音 6:6)。

 

聖靈幫助我們的軟弱。

 

例如,我們不知道上帝要我們祈求什麼。但聖靈用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嘆息為我們禱告。無所不知的父知道聖靈在說什麼,因為聖靈按照上帝的旨意為我們信徒代求(羅馬書 8:26-27)。

 

然而,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因為你沒有向上帝祈求(雅各書 4:2)。

 

6.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我們宣揚上帝國的方式

 

最大的犧牲和順服行為是當我們放下議程並拿起基督的議程時。

 

請記住,當我們決定變小,讓祂變得更大時,上帝的領土就會擴大,其他人得救的機會也會增加。

 

要做到這一點,禱告是必要的。

 

“父親,如果您願意,請把這杯苦從我身上拿走。然而我要成就你的意思,而不是我的意思”(路加福音 22:42)。

 

“還有一件事你沒有做,”他告訴他。 “去變賣你所有的財產,把錢分給窮人,你就會在天上有財寶。那你跟我來。”說到這裡,那人臉色沉了下來,因為他有許多財產,傷心地走了(馬可福音 10:21-22)。

 

“你們若要跟從我,就必須轉離自私,天天背起十字架來跟從我。如果你試圖堅持你的生活,你就會失去它。但如果你為我捨命,你就會拯救它(路加福音 9:23-24)。

 

7.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它是我們變得更聰明的方式

 

你知道的越多——這不僅僅是廣告中的一句話。這是一個更廣泛的精神生活概念。

 

你知道的越多,你的準備就越好。你知道的越多,你就越有能力做出決定。你知道的越多,你就越有資格解釋。

 

您了解的越多,連接的就越多。你知道的越多,你就會越清楚。你知道的越多,你就越擅長捍衛福音。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禱告是必要的。

 

給我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好讓我能很好地治理你的人民,知道是非(列王紀上 3:9)。

 

我們祈求上帝讓你完全了解他的旨意,並賜給你屬靈的智慧和理解力(歌羅西書 1:9)。

 

我不斷為你禱告,求上帝,我們主耶穌基督榮耀的父,賜給你屬靈的智慧和洞察力,使你對上帝的認識有所增長(以弗所書 116-17)。

 

如果你需要智慧,就問我們慷慨的上帝,他會給你的(雅各書 1:5)。

 

8.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我們獲得力量和信心的方式

 

懷疑、混亂和迷惑是仇敵的作為。他會做任何事情來掩蓋你的判斷,擾亂你的想法,讓你繼續猜測。

 

禱告是建立力量和信心所必需的。

 

你會發現你的天父站在平地上。他沒有動搖。他不會改變。他昨天、今天、明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依靠它。

 

我們現在有這盞燈照耀我們的心,但我們自己就像易碎的陶罐,裡面裝著這偉大的寶藏。這清楚地表明,我們的偉大力量來自上帝,而不是來自我們自己(2 哥林多前書 47)。

我也祈禱你會明白上帝對我們這些相信他的人來說是多麼偉大的力量。這與使基督從死裡復活並坐在天上上帝右邊尊榮的地方相同的大能(以弗所書 1:19-20)。

 

因為上帝賜給我們的不是恐懼和膽怯的精神,而是力量、愛心和自律的精神(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你知道,當你的信心受到考驗時,你的忍耐就有機會增長。所以讓它成長,因為當你的忍耐完全發展時,你就會完美而完整,什麼都不需要(雅各書 1:3-4)。

 

9.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我們斥責魔鬼的方式

 

魔鬼對你的追求是無情的,所以你必須毫不留情地斥責他。如果需要,每天,每小時,每分鐘。

 

像作戰室裡的女人;站在門口宣布:“你不能擁有我的婚姻。你不能有我的女兒。你肯定不能擁有我的男人。這房子是新管理的,也就是說你出局了!”

 

也許這只是一部電影,但明確的證據表明祈禱是必要的!!

 

所以在上帝面前謙卑自己。抵抗魔鬼,它就會逃離你。親近神,神就會親近你(雅各書 47)。

 

我們用正義的武器右手攻擊,左手防禦(2哥林多前書67)。

 

“離我遠點,撒旦!你對我來說是一個危險的陷阱。你只是從人的角度來看事情,而不是從上帝的角度來看事情”(馬太福音16:23)。

 

然後耶穌對他說:“去吧,撒旦!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上帝,單要事奉他’”(馬太福音 4:10)。

 

10.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我們在生活中趕鬼的方式

 

小心你在生活中允許的東西。注意你打開的門。

 

看似天真的樂趣可能只是敵人如何潛入並建立據點。

 

占卜板、手相和塔羅牌比您意識到的要危險得多。如果你想擺脫這些生活,祈禱是必要的。

 

仇敵嗅出溫柔的地方、未癒合的傷痛、不寬恕,並用這些來撕裂我們。但是你可以負責禱告。

 

耶穌把他的十二個門徒叫到他面前,給他們權柄趕出邪靈,醫治各種疾病(馬太福音 10:1)。

 

耶穌差遣十二使徒發出這些指示:去告訴他們天國近了。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治愈麻風病,趕鬼(馬太福音 105-8)。

 

然後他任命了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他們要陪伴他,他會派他們出去傳道,授予他們趕鬼的權柄(馬可福音 314-15)。

 

11.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它具有治療作用

 

當你覺得你的世界正在失控時。當風暴襲來。當你被憂慮所佔據時。當疾病和疲勞襲來時。讓祈禱成為你的穩定、你的平靜、你的安寧。

 

你會在那裡找到休息和恢復。

 

耶穌回答說:“你為什麼害怕?你太沒有信心了!”然後他起來斥責風和浪,突然就平靜了(馬太福音 8:26)。

 

耶穌睡在船尾,頭枕在墊子上。門徒叫醒他。喊道:“老師,你不在乎我們會淹死。”耶穌醒了,斥責風,對海浪說:“靜默!不要動!”忽然風停了,大大地平靜了(馬可福音 4:38)。

 

“女兒,你的信仰使你痊癒了。安心去吧。你的苦難已經過去了”(馬可福音 5:34)。

 

“別害怕。只要有信心”(馬可福音 536)。

 

12. 禱告是必要的,因為這是正確關係的證據

 

感恩祈禱

讚美禱告

敬拜禱告。

 

如果這些行為在您的日常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那麼您很有可能與耶穌基督建立了關係。我的朋友,那是最好的地方。更別說最安全了!

 

因為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上帝派他的兒子到世界上不是為了審判世界,而是為了通過他拯救世界(約翰福音 3:16-17)。

 

“你必須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第一條也是最大的誡命(馬太福音 22:37)。

 

我命令的人給予了千代不渝的愛(出埃及記 20:6)。

 

綜上所述

 

所以你有它。讓禱告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十二個理由。不要將其視為獎金。禱告對於我們每天與上帝同行是必要和必不可少的。

 

你是禱告

 

一個門徒對他說:主啊,請教我們如何祈禱,就像約翰也教導他的門徒一樣。讓這個請求也成為你的。願聖靈教你如何祈禱,為什麼祈禱,並始終奉耶穌基督寶貴的名去做,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