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願為祢燒盡



Bessie F. Hatcher
父啊!普世陷溺罪中,但多少人肯留意?
許多信徒說是屬祢,卻把救靈置不理。
主,我缺乏救靈熱誠,領回祢迷失之羊;
願盡力傳播,鼓起愛心,使人人聽主福音。

主啊!我們何等自私,我們又何等冷酷;
任憑世人絕望喪失,救世福音不傳播。
常常不肯盡我責任,不肯盡力去救人,
漠視祢眼淚、傷痛、憐憫;漠視祢流血的心。

主啊!求祢拿我碎我,直到我向祢屈服;
雙眼注視愛主十架,各各他山寶血流。
重新呼召我跟隨祢,一切盡為祢丟棄,
願愛火燃起,關懷世人,不甘見他們永死。

父啊!我心深覺慚愧,跪主前流淚痛悔,
赦免我曾忘記誓言,救人事工向後退。
我今重新向主應徵,斬斷一切的纏累,
願一生為主、愛主、事主,傳播主救人宏恩。

主啊!我願為祢燒盡,燒盡成灰為主;
別讓一生生鏽腐蝕,空手失敗見天父!
主啊!用我、用我一切,吸引我更親近祢,
直到我摸到祢愛世人的心,甘願燒盡為我主!


**************************************

    聽到這首詩歌,內心十分慚愧,最近常常為自己的事奔波,卻沒有好好愛主,關心主國度之需要。

    或許眼目只有看自己的事,不看上帝的事,上帝就使用愁苦攔阻來管教與警戒。

    基督徒蒙召是要來服事主,以基督的心來關懷失喪之靈魂,因為主的心意是要救拔祂所愛之人脫離永死之苦。我們這蒙恩之人,更要為此見證主,述說主耶穌所完成之救贖大功,指引人走上永生之路,離黑暗入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