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主,我願更親近你




1. 我本軟弱主剛強,
求主保守離罪網,
心靈滿足無憂傷,
當我走,求領我近你旁。

主,我願更親近你,
與主相親樂無比;
每日同行更親密,
親愛主,求你,懇求你。

2. 經勞苦罪網世界,
若我跌倒誰關懷?
若有重擔誰分負?
親愛主,惟有你,我救主。

主,我願更親近你,
與主相親樂無比;
每日同行更親密,
親愛主,求你,懇求你。


*************************

    下午在腳踏車步道想到這首詩歌,副歌更是使我心安定的祈禱。

主,我願更親近你,
與主相親樂無比;
每日同行更親密,
親愛主,求你,懇求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