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因上帝兒子的信而活

 

      「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而活。」

      保羅的信心不是時刻努力掙扎的信心;他這「信」,「我是因上帝兒子的信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已與基督同釘十字架,這個「我」已經過去了。上帝的兒子在祂十字架死的大愛裏充滿我全心全魂。

          「為我捨己」成為生命中主要的意念,並在各各他的愛和亮光裏來看萬事,將自己交託在那位為我們受死有釘痕的主手中,祂會給我們帶來極甜美的喜樂,並且全心充滿祂的愛,在裏面的信心就會自然的從我們裏面湧流出來,人就不再注意到經歷,也不再注意到任何地上的事物,只深深的切盼那位「死過的」能看見祂在各各他十字架上勞苦的功效,就心滿意足了。

          保羅說,他如今在肉身活著,乃是因上帝兒子的信而活,因著確信基督活在他裏面,並作工在他裏面,甚至他自己信心的作為,幾乎也從他的感覺中出去了。

      復活的主佔有了信徒,給他們「信心的靈」,使人時時刻刻活在信靠中,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