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基督的內住基於與祂同釘十字架

    保羅向加拉太人宣告並見證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這給我們清楚看見,基督的奧秘的啟示,能活在我們裏面,乃是基於我們實際的生根於祂的死裏。信徒一旦看見各各他乃是和他的實際經歷發生關係的,上帝一切的真理就要進入美好和諧的正當地位。

          當上帝的能力進到我們的生命中,並且當我們歡喜快樂的證明復活基督的大能藉著我們來顯明時,我們的光景就完全改變了。

      「我都得了秘訣...凡事都能作」(腓四12~13),這是得勝的歡呼;「我活著就是基督」(腓一21),這是更進一層的喜樂;「我只題祂藉我言語作為」(羅十五18),這是簡單的見證;「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裏面運行的大能,盡心竭力」(西一29),這是天天有能力的事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