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法蘭西斯的靈命經歷

 

    法蘭西斯教導人:紀念主受難日清早,日出之時,走出地牢,臉向東方禱告:

 

     主啊!在我死前給我二件恩典。第一、在我有生之年,讓我在身體,靈魂能盡可能經歷體驗主你在十字架上所受的痛苦。第二、讓我在心裡明白感受你當年忍受十架痛苦的那份大愛,感受你為罪人死的那份大愛

 

    法蘭西蘇曾經看到異象:天使,像被釘十字架的人。

 

    剛開始他不明白,後來他明白了!

 

    上帝的使者,要經歷十字架的痛苦,他就像那天使,成為被釘十字架的人。

 

    後來他看見更深的異象:耶穌被釘十架,十分痛苦,卻看見主耶穌滿臉的慈容,定睛看著他,向他說話,告訴他一些隱密的事情,法蘭西斯心中充滿對主愛的火焰。

 

    在異象中感受到:主耶穌雙手有釘痕,雙腳有釘痕(有洞,手可探過),在肋旁有槍刺的洞,甚至有血絲滲出!

 

    還有一傳說,說到法蘭西斯身上有“ stigmata”(聖痕)” ,還有五處呢!是法蘭西斯對主受難(釘死)默想,經歷的高峰!

 

初信主時,法蘭西斯就有“My heart was stricken and wounded with melting love and compassion for the passion of Christ.”之鍾情,深情於基督的釘死受難,一生效法基督,背十架大愛(220,林後513)

 

他的靈修神學是spirituality of the Cross,十架苦難神學一生效法基督,背十架跟隨主(923),跟隨主受苦的腳蹤行(彼前221)。甘願過極貧窮的生活,甚至為愛主的緣故,愛上貧窮的生活,在貧窮中找到主的同在;也因為愛主,親吻痲瘋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