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此部落格請點一下


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藉同釘十字架而彰顯基督

 

      我們再仰望各各他,我們就更清楚的看見「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當聖靈照明這信息的時候,我們就要希奇為何這久沒有明白這奇妙的奧秘。我們只要將祂的十字架當作我們自己的,並且給活的基督一條路,祂就要藉著我們彰顯祂自己。

          這樣就完了嗎?不!

      當祂死而復活、在我們裏面設立寶座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祂的光中得以見光;並且當我們將我們這複雜的人完全帶到祂面光中的時候,我們將發現我們更深的需要,並且發現各各他永遠是我們獲得生命的地方。

          「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祂的十字架就是我的,我與祂同在那裏,我願意分享祂的十字架,遇見萬事都說:「不再是我。」

      我不再單獨存在,我已經浸在基督裏面,祂是那位永活的,祂要藉著我向前去,並且在我裏面作祂看為喜悅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